金馬54紅毯星光 影帝影后即時搶看

真人百家樂

天后張惠妹12月12日將推出第19張專輯「偷故事的人」,她近日發起募集活動,要歌迷投稿分享生命中的有趣故事,還將選出幸運歌迷到上海參加她的烏托邦演唱會最終場,還有價值上萬元的獎品,天后寵粉不手軟。

真人百家樂

阿妹出輯聲勢壓眾,同名主打歌上周數位上架,立即登上iTunes冠軍寶座,也下KKBOX三大排行榜成為三冠王,同日開跑的專輯預購,也立刻攻下博客來即時暢銷榜冠軍,足見天后威力。

真人百家樂

暌違3年發片,「偷故事的人」從千首曲子中脫穎而出,由艾怡良從自身經驗創作而成,最初設定講述經歷失敗的戀情,選擇偷別人快樂的故事,艾怡良表示:「當聽到阿妹演唱這首歌時,心中的激動難以言喻,已經完全超越自己對這首歌的想像與期待。」

真人百家樂 網路上也掀起一股強大的「偷故事熱」,各種KUSO照片,以及「我道歉」、「偷故事」等歌曲中的關鍵字所延伸出的文字效應,像是「我不是偷故事的人,我都偷吃消夜」、「我道歉我不該偷減肥的」等等,更有網友把歌詞改編成「偷人的故事」,創意無限。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2844648

y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真人百家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dkn0533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