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11月7日,柳簫然已經丟掉了女子世界第一頭銜,本周她或許會失去年度最佳球員獎上的領先優勢。

  目前,柳簫然在LPGA年度最佳球員獎上以162分排名第一位,她領先第二位朴城炫14分。

  柳簫然肩膀受傷,將缺席本周的藍灣大師賽,不過她將角逐下一周的賽事收官之戰。百家樂她已經明確表示要拿下LPGA年度最佳球員獎。

  「我的目標是贏得年度最佳球員獎,」柳簫然說,「無論是什麼,我真的希望在年度最後一場比賽中做好。」

  朴城炫將參加本周的藍灣大師賽,根據LPGA的規則,只要朴城炫奪冠,獲得30分,就能超越柳簫然。

  可是除此之外,朴城炫都不能登上第一位,因為單獨第二名的積分只有12分。

百家樂  本周積分一直分配到第十名,第十名只有1分。

百家樂  當然,朴城炫還有年度最後一站可以超越柳簫然,而她表示登上世界第一位之後,自己的目標是贏更多賽事,包括這一周和下一周。

  「實際上今天早上我才發現自己登上了世界第一位。如果你問我下個目標是什麼,真的是贏更多比賽,」朴城炫說,「因此我們還有這一周和下一周,LPGA巡迴賽上還有兩周比賽,我的目標是今年贏更多冠軍。」

百家樂  朴城炫坦言其實維持在世界第一位上或許比登上世界第一位更加難。「我想每個人都知道不僅登上世界第一位很難,保持在那裡也很難,因此我們要堅持下去,努力做到最好。」

  值得一提都是,上一個同時包攬年度最佳新人獎和年度最佳球員獎的選手是南希-洛佩茲(Nancy Lopez),那已經是39年前發生的事情了。

  不過朴城炫已經成為歷史上第一個在LPGA新人賽季就登上世界第一位的選手,因此對於她而言,沒有什麼不可能的。

  (小風)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71108/24516996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家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dkn0533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