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看精彩的?馬上點噓短片

張菲的兒媳婦翁馨儀被媒體跟拍到,晚上開車載著女兒出門卻忘了開車燈,事後她在臉書懺悔,「就叫我三寶吧,要沒收我駕照也歡迎」!

百家樂

據「蘋果日報」報導,11日記者在台北市東區見到翁馨儀帶著女兒小櫻桃,母女倆用餐完後,翁馨儀就開車載著女兒回家,不過當時正值晚上,翁馨儀開車卻忘了開車燈,就一路開回家。百家樂而翁馨儀也坦承自己少根筋,所以老公張少懷在外工作,會不時聯絡她,問她們在哪裡,非常擔心。

百家樂

26日凌晨翁馨儀在臉書上發文反省,「媽媽我對於開車本來就不是很上手,因為平常我有專屬司機(老公),老公拍戲我才得獨自開車」,「我是真的真的忘記開大燈呀 !! 媽媽很失憶又神經大條,但可不是每天都忘記開,只能說就是這麼巧,我是平凡人,我也會犯錯,就叫我三寶吧!要沒收我駕照也歡迎,但從今天起我想我很難會在不記得開大燈」,之後她也很乖巧的表示「從今天到我老公殺青,我聽你們的我會搭計程車」。百家樂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2779394

arrow
arrow

    fordkn0533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