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「罔腰尬鳳梨」是第三性勇敢追愛影片《愛,無界限》的男女主角,鳳梨(吳泓逸)在派對認識罔腰(江嘉文),兩人戀愛後,鳳梨不在意罔腰的身分,仍然決定交往,並幫助罔腰變性!罔腰也不只一次表示,每當夢想一步步時間,「離當吳太就更近了」!只是沒想到兩人近來卻疑似因為鳳梨和女客人傳曖昧,罔腰怒載臉書嗆聲「我單身」!罔腰昨日在臉書PO照寫道:「今天單身 出門血拼日!」還標註#強調,「等我不在管你的時候你就可以去滾了」!另一篇則寫道:「非常好 老娘一肚子氣的時候,Kitty信用卡 剛好寄來,準備出門大刷特刷!!跟女生聊一句話,我就刷1000,誰要跟我出門逛街 歡迎報名唷!」有網友幫忙緩頰,「妳很漂亮,但要有自信一點,是發自內心的有自信~經常看妳容易吃醋,這樣雙方的感情會磨掉的很快,實在不太好⋯而且賺錢很辛苦,不要用這種方式發洩啦~雖然鳳梨有錯,但他已跟妳道歉,妳就大人有大量的原諒他...」但罔腰看來餘怒未消,仍回「 為啥我要原諒阿」!男友鳳梨也在留言串留言「對不起...可以不要嗎....」但仍換來罔腰回覆「前往百貨公司中 謝謝」!似乎是無法抵銷女友怒火,鳳梨也在臉書PO文喊話:「<<道歉文>>我 鳳梨本人,在回覆女性客人時,對話比較不妥,導致罔腰吃醋、不爽,在此向罔腰道歉 對不起!」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【想知道更多,一定要看……】
男友曖昧女客?原來因這張照片引爆罔腰怒火


百家樂

罔腰臉書喊話自己是單身。百家樂引自罔腰臉書

百家樂

雖然鳳梨討饒,但罔腰看來還是很火。引自罔腰臉書

鳳梨臉書慎重 PO出道歉文。百家樂引自鳳梨臉書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hot/20171026/1229192/才剛變性未待圓夢當「吳太」!罔腰臉書喊:我單身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家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dkn0533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